闪光麻糬

Momenstary:

#一些话#  

总是有人不断的问我同样的问题,我有时候不想回答了,但我想如果我拒绝回答,他们会不会就因此错过点什么。

  7月的时候,我也不知道中了什么邪,突然又想画画了。于是没什么基础就开始乱画,最开始的时候几乎每张画出来的东西都要在电脑里面修改3个小时才能见人,有一两个朋友的肯定就让我很开心了。后来画着画着,我想在画的里面加入很多东西,写实的画风并非不好,日漫并非不好,但我自己更喜欢一种生动的感觉,想让人猜图片里面发生了什么。一张画也许就是一个故事。

  身为一个旁门左道出来的人,我知道人人都想走便捷之路。尽管我本人不介意反复回答一些关于工具的问题,但是还是要说,最重要的方法是拿住笔拼命的画。8月末的时候画第一个自己想的绘本开始,到现在所有累积上色的纸有70多张,大二的课程很多,这个学期快要到尽头,我也就出过4次校门。我只想画出更好的东西,让更多的人看见。

 我又是也会想画画的时间出去玩玩,去买衣服,何必在寝室画稿子赚钱,家里不差这点稿费,但是人年轻的时候自己最喜欢的事情都不去为它拼一把,还有什么意思。有一个爱好,你就已经和别人不一样了。

 这阵子想说的就这些了。

 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239)